新聞電視

NCT 127 10月8日將登美國脫口秀《Jimmy Kimmel Live》!

NCT 127
圖片來源:NCT 127@Twitter

昨日 (9/24),NCT 127 官方推特宣布了他們將登上知名脫口秀《吉米夜現場 (Jimmy Kimmel Live!)》!

NCT 127 官方推文寫道:「NCTzen (粉絲名)!我們很開心地宣布將在10月8日登上《吉米夜現場》做首次美國全國性的電視轉播演出!」(原文:#NCTZen! we are so excited to announce our very first nationally televised performance in the U.S. on October 8th at @jimmykimmellive!!!)

《吉米夜現場》由吉米金莫 (Jimmy Kimmel) 創立並擔任主持人,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1點35分 (東部標準時間) 在美國 ABC 播出,雖然目前還不確定 NCT 127 會在節目上帶來那些演出,不過相信 NCTzen 們都已經開始期待了吧!?

此外,NCT 127 將於將10月12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NCT#127 Regular-Irregular》回歸。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