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L 見面會曝心願:想邊吃雞排邊喝珍奶,自由地在台北逛街!

L@20180923 台北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NOWnews

INFINITE 成員 L 23日晚間在信義劇場 Legacy MAX 舉辦《2018 KIM MYUNG-SOO SOLO FAN MEETING IN TAIPEI》粉絲見面會,不但現學現講台語,還透露他的小小心願。

L 在見面會上一共演唱《It’s okay even if it’s not me》、《No More》、《Love U Like U》、《Talk N Talk》、《Reminisce》等歌曲獻給粉絲,甚至主動走下台與粉絲們拍照、握手近距離接觸,相當親民。

除此之外,主持人也現場教 L 講「我愛你」、「我很帥」與「肚子餓」的台語。當 L 學講「我很帥」時,他先假裝自己面前有面鏡子,一整理頭髮一邊說「我很帥」,講完卻又不好意思地說:「我真的是不太會講這些話。」

L@20180923 台北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NOWnews

已經多次訪台且看過不少台灣影劇的 L 說:「因為喜歡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所以一到台灣就去了平溪,吃了花生捲冰淇淋… 等小吃!很希望未來能有機會一邊吃雞排,一邊喝珍珠奶茶,自由地在台北逛街!」他還透露自己去大賣場買了許多台灣名產呢!

另外,L 稍早也在 Instagram 分享使用特效變成小貓咪,做手指愛心送給粉絲的賣萌影片,並用中文留言:「度過了幸福的時光,下次再見哦」,一起期待他下次到來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KIM(@kim_msl)分享的貼文 張貼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