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ELRIS 成員 SOHEE 將在10月發行首張個人專輯 SOLO 出道

SOHEE
圖片來源:Hunus Entertainment

《Kpop Star 6》出身的 ELRIS 成員 SOHEE 即將在10月發行首張個人單曲專輯正式 SOLO 出道,預告照公開。

公開的照片,SOHEE 臉部的地方印上了「SOHEE IS COMING」的字樣,底下則寫著「THE 1ST SOLO SINGLE ALBUM OCTOBER, 2018」,宣布即將在10月 SOLO 出道,曾在《Kpop Star 6》進到半決賽,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的 SOHEE,在節目結束後發行了一首獻給粉絲們的歌曲《Spotlight》,展現 SOLO 活動的可能性,趁著 ELRIS 團體活動空閒的時間,SOHEE 也花了將近一年半來準備這次的個人專輯,令人相當期待。

相關人員也表示:「SOHEE 將透過這次的個人專輯,讓大家看到她與以往不同的魅力,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