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SOHEE 個人單曲《Hurry Up》MV 公開,臉紅的思春期參與配唱

SOHEE
圖片來源:xportsnews

ELRIS 成員 SOHEE 18日發行首張個人單曲 SOLO 出道,由臉紅的思春期參與創作、配唱的新曲《Hurry Up》MV 公開。

SOHEE 的 SOLO 出道曲《Hurry Up》由音源強者臉紅的思春期作詞、作曲,並參與配唱,《Hurry Up》歌詞描寫面對還沒有正式表明的男女關係,女孩希望可以確認彼此心意的內心。對於這次的合作,臉紅的思春期也表示:「很高興我們的歌曲能成為 SOHEE 的出道曲,會一直在身後應援的,希望這次的新曲能夠大發!」,為 SOHEE 的 SOLO 出道獻上祝福。

(影片來源:HUNUS 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SOHEE 在去年出演《Kpop Star 6》引起許多話題,並在同年以團體 ELRIS 出道,這次出道一年多首度發行的個人專輯也受到許多關注。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