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CHILLIN' 成員 Sohee 退出,暫時以6人體制活動

照片來源:ICHILLIN' FB

ICHILLIN' 成員 Sohee 退團。

昨天 (15日),ICHILLIN' 所屬經紀公司 KM Entertainment 表示在討論過後,Sohee 將退出團體,暫時會以6人體制繼續活動。

聲明全文如下:

大家好,我們是 KM Entertainment。

首先,真心感謝喜愛並支持 ICHILLIN' 的粉絲們。

今天以多少有些沉重的心情向大家傳達遺憾的消息。

以 ICHILLIN' 活動的成員 Sohee 退出了團體。本公司與 Sohee 就今後的發展方向進行對話和討論,最終協議決定結束團體活動。

向一直以來支持 Sohee 的所有粉絲們表示深深的感謝,也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支持 Sohee 的未來。

傳達遺憾的消息,向粉絲們表達歉意,ICHILLIN' 暫時會以6人體制繼續進行活動。

以後也請多多支持和關注 ICHILLIN'。

另外,ICHILLIN' 去年9月以單曲《GOT'YA》出道。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