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動態

Wanna One 完全體延長合約困難,可能有機會以小分隊形式活動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限定團體 Wanna One 合約即將於今年12月31日結束,先前曾傳出為了配合參加年末年初頒獎典禮,計畫延長合約至明年1月的消息,但後續未有定論,今日 (20日) 根據韓國媒體日刊體育報導,相關人士透露目前關於 Wanna One 明年1月之後的合約走向大致有三個可能的方案。

相關人士表示為了對 Wanna One 合約結束後的計畫達成共識,各家經紀公司正在進行商議,雖然不是定期的會面,但仍時常見面提出並交換各種意見和看法,由於每間經紀公司都有自己的立場,要得出結論似乎還需要一段時間,儘管大家都一致同意「藝人本身的想法最重要」,然而還是必須考量到經紀公司各自的利害關係,雖然未把話說死,但大家都知道要以完全體延長合約恐怕有其困難之處,因此各方也提出了替代方案。

第一個方案是讓有意願以 Wanna One 的身分繼續活動的成員組成新的 Wanna One 小分隊,關於這點相關人員解釋:「因為有希望能以 Wanna One 繼續活動的經紀公司和成員在,所以提出如果無法全員延長合約,那就由想要繼續的成員組成小分隊活動,Wanna One 每位成員的個人粉絲基礎都很強大,以小分隊形式活動的話也可以展現出和完全體時不同的音樂和舞台表演,這是目前實行可能性最高的方案。」

第二個方案是訂好時間和次數,每年以完全體的方式舉辦演唱會,相關人員說明:「這個方案是一年大約一次,舉辦五場巡迴演唱會,是單純的表演合約,每位成員回到自己的經紀公司之後可以 SOLO 或加入其他團體,自由選擇活動方式,以 Wanna One 名義進行的部分只有完全體演唱會,雖然如果採用這個方式將很難再以完全體發行專輯,但至少還可以看到完全體舞台,應該可以稍微彌補粉絲心中的遺憾。」

最後一個提案則是希望在最美好的時候畫下句點,如果採用小分隊的方案,沒有被包含在小分隊中的成員可能會因為變成讓 Wanna One 完全體破局的原因而承受粉絲譴責的目光,不希望特定成員受到這樣的對待,因此某些經紀公司希望能夠就活動到2019年1月,並以「也許某天會再以完全體和大家見面」的開放式結局作為結束,這是由於有些經紀公司對成員在 Wanna One 合約到期之後的活動已有其他規劃的緣故。

相關人員最後也說:「這是很難一次就決定的事情,所有經紀公司在開會的時候也必須一直互相看彼此的眼色,如果繼續這樣下去可能什麼結論都還沒得出就結束了,預計會再次會面討論今後的方向。」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