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Wanna One 再傳延長說,Swing Ent.:正在商議中,尚無定論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今日 (26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限定組合 Wanna One 成員各自所屬經紀公司近日聚在一起商議與延長合約相關的問題。

對此,Wanna One 所屬經紀公司 Swing Entertainment 表示:「最近確實是和各家經紀公司的相關人員會面商討了合約延長與否,原本的合約是到12月31日為止,現在依據不同公司的立場出現了許多不同的提案,方案有好幾種,加上成員們也都還在海外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目前尚無任何定案事項,僅就是否延長到1月進行討論。」

由於 Wanna One 當初預定的的活動期間只到今年底,但許多頒獎典禮都在1月、2月舉行,因此才會考慮延長合約。據悉目前有三個方案:一、11人全員延長合約一個月;二、只有可配合的成員延長合約一個月;三、如果有一名成員不能延長,就乾脆全體維持12月31日解散。

現在距離合約到期僅剩五個月,究竟 Wanna One 最後能否延後解散,各界都持續關注。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