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Heize 獻唱冒險 RPG 遊戲《幻影之門》主題曲,夢幻 MV 公開!

Heize《幻影之門》主題曲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Heize 獻唱手機冒險 RPG (Role Playing Game,角色扮演遊戲)《幻影之門:最後的女武神 (Phantomgate)》同名主題曲,夢幻 MV 公開!

MV 中,Heize 換上遊戲中其中一名英雄 ─ 阿斯特麗德同款的紅色洋裝,在遊戲場景間走動,穿插在其中的遊戲故事線與戰鬥畫面,更替 MV 增添了一絲神秘夢幻感。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幻影之門:最後的女武神》是一款橫向卷軸 RPG,以北歐神話為靈感,主要故事講述阿斯特麗德為了拯救母親踏上旅程,與另外4位英雄搭檔,沿路克服重重危險與困難。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