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蘇志燮《我身後的陶斯》奶爸劇照與讀劇本照、第三波預告公開!

《我身後的陶斯》劇照
圖片來源:MBC

蘇志燮、鄭仁仙主演的 MBC 全新水木劇《我身後的陶斯》,蘇志燮化身「特工奶爸」的新劇照、讀劇本照以及預告公開!

劇照中,可以看到蘇志燮所飾演的特工「金本」前去接高愛藍 (鄭仁仙 飾) 家的龍鳳胎下課,帥氣的模樣讓地方媽媽們議論紛紛;到家後,金本則是坐在小沙發上接受了雙胞胎的熱情招待。粉絲們在看到與一絲不苟的「特工金本」形象大不同的「奶爸金本」後,直呼反差萌太可愛!

《我身後的陶斯》讀劇本
圖片來源:MBC

而在釋出的讀劇本照中,可以看到蘇志燮手拿著鉛筆,神情認真的看著手上的劇本,彷彿已經進入了「金本」的角色中。

影片來源:MBC Drama@dailymotion

最新公開的第三版預告中,可以看到出任務的帥氣特工金本,以及高愛藍利用玩具槍與家中娃娃練習槍法與擒拿術的模樣。搭上兩人「我們曾是生活在同一个空間,完全不同世界的兩人」旁白,讓人更加期待全劇播出。

《我身後的陶斯》講述突然失去老公、住進鄰居 ─ 金本 (蘇志燮 飾) 家一起生活的高愛藍 (鄭仁仙 飾),與金本共同揭開一場巨大的陰謀,將在9月26日首播。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