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f(x) 成員 Amber 將在9月21日發行全新個人單曲專輯

圖片來源:S.M.Entertainment

經紀公司 S.M.Entertainment 今天 (19日) 向媒體透露,f(x) 成員 Amber 將在21日發行全新個人單曲專輯《WHITE NOISE + LOST AT SEA》。

《WHITE NOISE + LOST AT SEA》共收錄《White Noise》與《Lost At Sea》兩首歌曲,皆由 Amber 親自作詞、作曲,《White Noise》是一首夢幻、溫柔的旋律組合而成的電子流行樂,歌詞描寫了所謂的「家」真正的意義,能夠為對生活感到疲憊的人帶來安慰和希望。

《Lost At Sea》則是由華麗的電子演奏與中毒性十足的旋律組合而成,歌詞將陷入愛情的人,對戀人感到複雜又混亂的感情比喻成在海邊迷失了方向,相當特別。

另外,Amber 的全新專輯《WHITE NOISE + LOST AT SEA》將在21日凌晨12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