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宋仲基,生日快樂!

宋仲基
圖片來源:Blossom Entertainment @Facebook

現在韓國時間是9月19日,今天是演員宋仲基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吧:

  • 姓名:宋仲基 / Song Joong Ki / 송중기
  • 生日:1985年9月19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5kg
  • 學歷:成均館大學經營管理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妹妹、妻子宋慧喬
  • 更多宋仲基相關資訊:宋仲基

宋仲基是全能型藝人,透過電影出道的他活躍於大小螢幕,以戲劇作品為人熟悉前,就因為主持《音樂銀行》而人氣上升,再加上《成均館緋聞》與《RUNNING MAN》,令他很快就成為代表韓流明星之一,退伍回歸作《太陽的後裔》不只為他的演藝活動升至最高點,還與劇中搭檔宋慧喬在去年十月成婚,成為新手愛妻人夫。

過去一年宋仲基沈浸在新婚的甜蜜中,常常都能看到他與宋慧喬約會、旅行的報導,而人脈廣的他也不忘為朋友們應援,展現他們的好感情;最近他確定與張東健、金智媛合作新劇《阿斯達年代記》,讓人期待他暌違兩年的新作品!最後送上宋仲基為代言品牌拍攝的宣傳片,大家可以在這裡向宋仲基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宋仲基,生日快樂!
Song Joong Ki Happy Birthday!
송중기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Blossom 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