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宋仲基,生日快樂!

宋仲基

9月19日 ─ 今天是正在服兵役的花美男演員宋仲基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吧:

  • 姓名:宋仲基 / Song Joong Ki / 송중기
  • 生日:1985年9月19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5kg
  • 學歷:成均館大學經營管理學系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哥哥、妹妹
  • 更多宋仲基個人檔案:宋仲基資料版

宋仲基在2008年透過電影《霜花店》正式出道成為演員,之後出演了多部電視劇與電影,雖然只是配角,但他還是努力到演好每一個角色。在接下《音樂銀行》的主持棒後開始為人所熟悉,並於2010年的《成均館緋聞》中因飾演「女林」具龍河一角而人氣爆發,加上成為《Running Man》的固定成員,更是令他的人氣持續上升,成為新一代的花美男演員。

在《Running Man》中的宋仲基展現出聰明,但是不時會散發出「黑洞」氣息的一面,與在電視劇、電影中的角色有著不一樣的魅力,雖然很快就因為繁忙的行程而下車,但到現在還是深受觀眾的喜愛。宋仲基因為《成均館緋聞》紅遍亞洲,接著他主演的電影《狼少年》與首次擔任男主角的電視劇《善良的男人》都有非常好的成績,加上接下不少廣告代言,證明了他的演技實力與高人氣。

宋仲基選擇在人氣高的時候入伍服役,盡韓國男人應盡的責任,他預計會在明年5月26日退伍。一起期待退伍後的宋仲基以更成熟、帥氣的樣子回到粉絲們的面前吧!最後送上宋仲基《善良的男人》幕後花絮片段,大家可以在這麼向宋仲基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並留下你的生日祝福喔!

宋仲基,生日快樂!Joong Ki Happy Birthday!중기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전대미문의 레전드♪ @YouTube
圖片來源:heraldcorp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