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宋仲基,生日快樂!

宋仲基 粉絲見面會(圖片來源:Blossom Entertainment)

現在韓國時間是9月19日,今天是大勢「劉大尉」演員宋仲基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吧:

  • 姓名:宋仲基 / Song Joong Ki / 송중기
  • 生日:1985年9月19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5kg
  • 學歷:成均館大學經營管理學系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哥哥、妹妹
  • 更多宋仲基個人檔案:宋仲基資料版

宋仲基在2008年出道,憑著《Running Man》、《成均館緋聞》、《善良的男人》…等作品而在亞洲有著高知名度,2013年低調入伍、2015年退伍的他,在休息的兩年時間內絲毫不受影響,回歸作《太陽的後裔》在全亞洲掀起熱潮,不只演技實力獲得認同,人氣也大爆發,成為炙手可熱的韓流明星。

隨著人氣愈來愈高,宋仲基舉辦亞洲巡迴見面會,與各國粉絲見面、度過愉快的時間,工作的同時也不忘與好友相聚,而廣告代言接不斷的他,還有出演中國綜藝節目、客串好友光洙的網路劇等等,十分忙碌;在結束各種海外活動後,宋仲基最近以拍攝電影《軍艦島》為主,讓人期待他的新作品與更活躍的活動!

最後送上宋仲基在《太陽的後裔》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在這裡向宋仲基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宋仲基,生日快樂!Joong Ki Happy Birthday!중기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ZGufH4sK1s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DramaKB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