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動態

具荷拉和男友分別接受訪問、公開受傷照,具荷拉被診斷子宮出血

具荷拉
具荷拉 (圖片來源:Dispatch)

具荷拉與髮型師男友C 13日凌晨在江南論峴洞別墅發生爭執,C事後報警指控具荷拉不滿自己提出分手而對他施暴,之後具荷拉方面表示雙方都有動手,而自己也被毆打成傷住院,今日 (17日) 再度透過 Dispatch 反駁C的說法。

具荷拉表示:「他平時很溫柔,但是只要我跟其他男性說話就會吵架,如果親近的同事或哥哥們跟我聯絡的話他也會突然變得很可怕,這讓我覺得很受不了,因為不想吵架所以就算跟男性見面了也不會跟他說,那天也是這樣。」

這次事件發生的起因是具荷拉10日中午和經紀人及一位演藝圈男性A一同用餐,但並未告訴C關於A的事情,只說和經紀人兩個人吃飯。C後來和經紀人通話後得知當天A在場的事情,認為具荷拉說謊騙他而發怒。具荷拉說12日下午她為了解釋還去了C的美髮工作室前面等,但C卻直接回家了。

其實具荷拉當天和A見面是為了討論拍攝畫報的事宜,關於C疑心病重的事情,與具荷拉同住的後輩B也出面證實:「C對姊姊工作上接觸的男性非常多疑,常常盤問是誰、做什麼,姊姊也是不想跟他吵才會說謊。」

13日凌晨12點30分 (本文皆為韓國時間),C來到具荷拉和B一同居住的住所,他當時是喝醉酒的狀態,自己開了玄關門進來,當時具荷拉睡在B的房間,B接受訪問表示:「當天姊姊跟我一起睡,我聽到玄關門的聲音所以醒了,C進來我房間之後我就裝睡,C抓住姊姊的腳用喝醉的聲音說道:『這種時候妳還睡得著?』」

大約1點時兩人離開B房間,從言語爭吵演變成肢體衝突,具荷拉說明:「他一邊罵人一邊推我,我也推回去,他抓著我的頭髮對我一陣亂打,把我推去撞白板,還拿空氣清淨機丟我,我也抓了他,兩個人大打出手,打到身上都是瘀青…」

1點20分左右,C在離去前還出言威脅具荷拉:「我要毀了妳的演藝生涯。」並說要去找 Dispatch,具荷拉說:「我想阻止他所以後來又傳了 Kakao talk 給他要求見面。」

C離開後,B親眼目睹了爭執過後的現場,她說道:「聽到C走掉的聲音我趕快跑到姊姊房間,看到白板掉了、門也破了、空氣清淨機也有部分碎了,姊姊頭髮散亂,手臂和腿都腫了,還說下巴也很痛。」

具荷拉
圖片來源:Dispatch

事實上,在C說要去找媒體之後,Dispatch 分別在1點26和4點20分收到了兩封寫著「具荷拉的爆料,請跟我聯絡,晚了就給別家,別讓我失望」的匿名訊息,然而 Dispatch 試圖聯絡電話卻不通。

具荷拉目前仍在住院中,預計本週內將接受警方調查,她公開了手腳受傷照和婦產科開立的診斷書,被診斷出「子宮及陰道出血 (자궁 및 질 출혈)」,診斷書中也寫道:「該患者 (具荷拉) 因經歷身體上的暴力行為和精神上的衝擊而獲上列診斷,需靜養一週。」

具荷拉最後說:「這不是我的錯,但不管理由是什麼總之對不起,實在不想再被人指指點點,雖然因為這種事接受採訪很丟臉,但是我想要澄清事實,就算不能再從事演藝活動,沒有的事情就是沒有。」

而C目前似乎也在住院中,他同樣在今日接受了另一家韓國媒體朝鮮日報的採訪,與記者約在慶尚北道龜尾市的一家醫院見面,身上還穿著病患服。

具荷拉男友
圖片來源:朝鮮日報
具荷拉男友
圖片來源:朝鮮日報

C表示:「到今天上午為止都還為了得到具荷拉的認錯並和解而和律師、朋友一起努力,但她卻向 Dispatch 主張雙方互毆、侵入住宅,至此我覺得談和解也沒有任何意義了,就警察局見把事情都說清楚吧。」C也提到因為這次爭執臉上出現一道3到5公分的傷口,破相讓他現在暫時無法工作。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