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A.R.M.Y 引頸期盼的 BTS《BON VOYAGE》第三季今天終於要播啦!

BTS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BTS 防彈少年團的自助旅行團綜《BON VOYAGE》第三季今天終於要在 V LIVE+ 頻道播出第一集了!地點就是地中海的馬爾他!A.R.M.Y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 們都準備好了嗎?

在節目中將可以看到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們在準備出發前往馬爾他的過程中興奮又期待的模樣,不只如此,至今從未公開過成員的租車自駕旅行也將在此次公開,因為馬爾他和日本一樣是右駕,所以成員們在開車時也總是會不停地刷雨刷 (打方向燈),當然在這一季中一樣少不了一天到晚都會有人遺失隨身物品的「丟失少年團」登場,還有成員們分成小組旅行時的真摯談話時間也是節目的一大看點!先到的六名成員迎接因為祖父喪事而後到的 V、並給他大大擁抱時場面更是溫馨感人。

看到這裡是不是已經超級期待今晚的到來了呢?繼2016年第一季的北歐三國和2017年第二季的夏威夷之後,究竟2018年 BTS 防彈少年團在馬爾他會展開什麼樣的全新冒險呢?在等待的時間裡就讓我們先一起來回顧一下前幾天釋出的預告影片吧!忙內柾國開車的樣子真的太帥氣了!

(影片來源:BTS@V LIVE)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BON VOYAGE》第三季第一集將於今日晚上9點 (韓國時間) 在 V LIVE+ 頻道上播出,是需要另外付費購買的影片。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