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斗俊是 LIGHT 的驕傲」,一起用恩光、斗俊合照打敗週一病!

斗俊、恩光軍中合照
圖片來源:Around US Ent.@Instagram

BTOB 的恩光與 HIGHLIGHT 斗俊同期入伍,同樣進入第27步兵師「共贏部隊」新兵訓練所的他們意外同寢,HIGHLIGHT 所屬公司 Around US Entertainment 近日在官方 Instagram 上分享了兩人的新合照!

照片中的兩人露出笑容,斗俊拿著「尹斗俊你是我的驕傲」手幅,恩光環抱著斗俊。而合照搭配的文字以「訓練兵照片」為題,寫道:「與健康、堅強地在訓練所生活的尹斗俊面貌一起克服週一病*吧!(※ 註:星期一症候群) 別忘了,如同 LIGHT 的驕傲是『尹斗俊』,『尹斗俊』的驕傲同樣是 LIGHT 的事實,未來也請多多應援 :)」(原文:건강하고 씩씩하게 훈련소 생활중인 윤두준님의 모습과 함께 월요병 이겨내기! 라이트의 자랑이 `윤두준`이듯, `윤두준`의 자랑 또한 라이트라는 사실 잊지 마시고, 앞으로도 많은 응원 부탁드립니다:))

每週一都用兩人的笑容來打敗「週一病」吧!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