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節目新聞

蘇志燮新劇預告再公開,從帥氣特工秒變暖男,反轉魅力好迷人

蘇志燮、我身後的陶斯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由蘇志燮、鄭仁仙等人主演的 MBC 全新水木劇《我身後的陶斯》公開新一波預告以及幕後拍攝花絮。

蘇志燮這次在《我身後的陶斯》化身成國情院的特工「金本」,公開的預告中,蘇志燮一身黑色西裝登場,小心翼翼地躲藏,像是在窺視著某人,接著可疑的身影越來越靠近,在緊張感達到巔峰的瞬間,一個小女孩在蘇志燮手上貼上愛心貼紙,燈一亮、氣氛一轉,原來是雙胞胎姊弟在和蘇志燮玩躲貓貓,原本充滿氣場的蘇志燮,在孩子面前馬上變成大暖男,展現超強的「反轉魅力」,影片最後鄭仁仙躲在窗簾後,喊著「我在這~」,甜美的笑容也相當可愛。

官方日前也公開蘇志燮首波預告的拍攝花絮,蘇志燮穿著西裝、手裡拿著槍,超級帥氣,完美消化劇中角色的魅力,蘇志燮拍攝前都認真地和導演確認,拍攝時不時露出強烈的眼神,充滿氣場,也令人更加期待《我身後的陶斯》的播出呢!

(以上影片來源:MBC Drama@Dailymotion)

另外,《我身後的陶斯》講述突然失去老公、住進鄰居─金本 (蘇志燮 飾) 家一起生活的高愛藍 (鄭仁仙 飾),與金本共同揭開一場巨大的陰謀,將在9月26日首播。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