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BTS 與 AKB48 製作人秋元康合作,11月推出全新日文單曲

縮圖 /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BTS@日本官方網站

BTS 防彈少年團將在11月7日發行全新日文單曲《Bird / FAKE LOVE / Airplane pt.2》,並與  AKB48 製作人秋元康合作。

根據 BTS 防彈少年團在日本官方網站公開的單曲資訊,這張單曲除了收錄《FAKE LOVE》與《Airplane pt.2》日文版之外,在初回限定盤 C、通常盤、FC 限定盤三個版本中,將追加收錄由 AKB48 製作人秋元康負責填詞的原創日文單曲《Bird》。合作消息一公開,立刻引起粉絲期待。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9月5日至10月20日為止會在美國、加拿大、英國、荷蘭、德國、法國舉辦第三次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 BTS LOVE YOURSELF WORLD TOUR》,11月13日至明年2月17日則於日本東京、大阪、名古屋、福岡舉辦共9場的第一次日本巨蛋巡迴演唱會《BTS WORLD TOUR 『LOVE YOURSELF』~JAPAN EDITION 》。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