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SJ 與印尼總統夫妻碰面、合照並共同親簽專輯共譜「SJ 外交」!

Super Junior 與印尼總統伉儷合照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Twitter

印尼總統佐科威 (Joko Widodo) 及第一夫人艾琳娜 (Iriana Widodo) 在9月10日訪韓,此趟韓國行中,他們也跟 Super Junior 碰了面,雙方不僅一同在 Super Junior 的專輯《Replay》上簽名,也留下了合照!照片中的總統伉儷還一起比出了 Super Junior 的手勢呢!

Super Junior《Replay》親簽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Twitter

佐科威總統在早上與韓國總統文在寅會面時透露,因為女兒是個 ELF (粉絲名),自己曾兩度參加 Super Junior 在雅加達舉辦的演唱會!當日,Super Junior 官方推特就分享了照片告訴大家這個好消息:「印尼總統佐科威和 Super Junior 的碰面!佐科威總統大力讚賞 Super Junior 在『2018年亞洲運動會』閉幕典禮上的演出。這就是『Super Junior 外交』阿。」(原文:인도네시아 #PresidentJokoWidodo 와 #SUPERJUNIOR 의 만남! 이날 조코 위도도 대통령은 슈퍼주니어의 ‘2018 아시안 게임 폐막식’ 피날레 무대에 대한 칭찬과 격려를 아끼지 않았습니다. 이런 게 바로 ‘슈퍼주니어 디플로머시 (Diplomacy, 외교)’)

Super Junior 與印尼總統伉儷合照
圖片來源:利特 (xxteukxx)@Instagram

事後,成員們紛紛在個人社群上傳與印尼總統伉儷的合照,始源在發文中特地以印尼文道謝,並標註佐科威總統的帳號:「總統先生,很榮幸能與您碰面,我深受啟發。期待未來能夠與印尼更加強文化交流。謝謝!#亞洲能量」(原文:Mr. President, It was a great honor to meet you. I was deeply inspired. Looking forward to strenthening cultural exchange with Indonesia in the future. Terima Kasih! #energyofasia)

Super Junior 與印尼總統伉儷碰面登報
圖片來源:利特 (xxteukxx)@Instagram

利特分享了三張合照與這次碰面在韓國報紙上的報導,並說:「世上唯一一張有 Super Junior、佐科威總統和 (印尼) 第一夫人簽名的 SUJU CD。」(原文:세상에 하나밖에 없는 슈주싸인과 조코위대통령의 싸인과 영부인의 싸인이들어간 슈주 씨디)

銀赫、東海說:「與印尼總統佐科威 :)」(原文:인도네시아 조코위 대통령님과 :)) 藝聲還分享了雙方見面、聊天的影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esung(@yesung1106)分享的貼文 張貼

看他們相談甚歡的樣子… 這是一次完美的「Super Junior 外交」呢!《2018年亞洲運動會》8月18日至9月2日在印尼雅加達舉辦,9月2日的閉幕式上,Super Junior 與 iKON 受邀演出,精彩的表演讓來自亞洲各國的選手、嘉賓與觀眾們看到了韓國式的「亞洲能量」。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