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NAYUN 因腹痛送醫,現已無礙

NAYUN(來源:MOMOLAND@Facebook)(圖片來源:MOMOLAND@Facebook)

新人女團 MOMOLAND 成員 NAYUN 26日晚間結束 MBC《音樂中心 (Music Core)》的錄製,準備前往下一個行程之際突然腹痛,因此緊急送醫接受檢查。

根據韓國媒體 Tvreport 的報導,NAYUN 可能是準備大學修學能力試驗 (又稱高考) 的同時又要準備出道,疲勞累積之下才引起腹痛。

經紀公司 Dublekick Company 表示,NAYUN 的情況並無大礙,現在已經返家休息,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之後的行程都會照常進行。

另外,NAYUN 所屬的 MOMOLAND 目前正以出道專輯主打歌《JJan! Koong! Kwang! (짠쿵쾅)》積極活動中。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