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雙喜臨門!BIGBANG YT 頻道訂閱者、GD《Who You?》破紀錄

BIGBANG YouTube 頻道訂閱者破千萬
圖片來源:yg-life

雙喜臨門!BIGBANG 官方 YouTube 頻道訂閱人數突破一千萬,G-Dragon《Who You?》MV 瀏覽量也在同日破一億!

2005年10月創立的 BIGBANG 官方 YouTube 頻道,其訂閱人數截至今天 (10日) 上午10點 (韓國時間) 為止已突破1,000萬人次,獲得 Goolge 所頒發的「鑽石創作者獎*」,而頻道總瀏覽次數高達4,759,966,191次。

另外,G-Dragon 在2013年推出的歌曲《Who You?》MV,瀏覽量也在同日突破一億,恭喜 BIGBANG 雙喜臨門!也讓我們來回味 G-Dragon 邀請粉絲拍攝的《Who You?》MV 吧!

(影片來源:BIGBANG@YouTube)

** YouTube 頻道訂閱到達一定人數,Google 即會贈送創作者獎以示鼓勵,分別是白銀創作者獎 (10萬)、鑠金創作者獎 (100萬)、鑽石創作者獎 (1,000萬) 與紅寶石創作者獎 (5,000萬)。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