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BONUSbaby 新輯概念照、MV 預告公開

BONUSbaby 團體概念照(圖片來源: Maroo Ent.)

即將帶著第二張單曲專輯回歸的 BONUSbaby,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團體、個人概念照以及 MV 預告。

公開的團體概念照中,成員們穿著亮色系的衣服,掛在晾衣架上,可愛的表情與俏皮的姿勢充滿活力;而個人概念照,成員們穿上純白衣服,用無辜的眼神望向鏡頭,散發出清純的氣質,兩組照片呈現出全然不同的魅力。

MOO HEEMOO HEE

CHAE HYUNCHAE HYUN

DA YUNDA YUN

GA ONGA ON

HA YOONHA YOON

KONG YOOKONG YOO(以上圖片來源:BONUSbaby@Facebook)

主打歌《成為大人的話 (어른이된다면)》MV 預告,除了先前公開的個人概念照,還穿插著 BONUSbaby 成員們的「睡衣 Party」,並搶先透露新曲旋律,輕快的節奏更凸顯出 BONUSbaby 的青春活力,令人相當期待她們這次的回歸。

(影片來源:보너스베이비@YouTube)

另外,BONUSbaby 的全新單曲專輯將在4月20日正式發行。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