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其他活動

Gary 南下高雄參加《韓國文化觀光大展》與粉絲近距離互動

縮圖 / Gary 高雄《韓國文化觀光大展》
圖片來源:Free@korea韓國自由行@Facebook

Gary 南下高雄參加《2018韓國文化觀光大展》,與粉絲近距離互動。

韓國觀光公社為推展旅遊觀光,這個週末 (9月8、9日) 在高雄舉辦《2018韓國文化觀光大展》,並邀請擔任宣傳大使的 Gary 出席參加,除了精彩舞台外,還與粉絲自拍、熊抱,超近距離互動!

Gary 更在活動結束後,於個人 Instagtam 上傳活動照片,謝謝到場支持的熱情粉絲們。

Gary 高雄《韓國文化觀光大展》
圖片來源:Gary@Instagram

另外,《2018韓國文化觀光大展》除了 Gary 之外,還邀請到風靡全球的亂打秀、韓國職棒 NC恐龍啦啦隊 Rally Dions、享譽國際的 B-Boy 團體 Drifterz Crew 為大家帶來精彩舞台。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