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Flying 為《認識的妻子》獻唱第四波 OST,MV 公開

認識的妻子
圖片來源:Mwave

N.Flying 為 tvN 電視劇《認識的妻子》獻唱第四波 OST《Let Me Show You》,MV 於6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公開。

《Let Me Show You》是一首抒情的 Pop Rock 種類歌曲,用吉他和鋼琴結合成舒服悅耳的旋律,有力卻又不失輕快的吉他聲襯托出清爽的嗓音,在自然的氛圍中又帶了一點神祕。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Let Me Show You》的 MV 吧!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認識的妻子》於每週三、四晚上9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