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IZ*ONE 昨日開通官方 SNS:以後請多指教,追蹤就會迷上了對吧?

縮圖 / IZ*ONE
圖片來源:《PRODUCE 48》官方網站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48》出身的限定女團 IZ*ONE 昨日 (7日) 開通了官方 Twitter 和 Instagram 帳號,向正式出道又更前進一步。

在 Twitter 和 Instagram 上分享的第一張照片都是 IZ*ONE 的桃紅底白字 LOGO 照,並分別寫下「現在開始是我們一起做夢的時間,以後請多多指教 (지금부터 우리 함께 #꿈을_꾸는_동안 #앞으로_잘_부탁해)」及「如果像這樣多多按下追蹤的話就會迷上了對吧? (이렇게 #follow 많이 눌러주면 #반해버리잖아)」,玩了《PRODUCE 48》決賽歌曲歌名《做夢的時間 (꿈을 꾸는 동안)》、《以後請多多指教 (앞으로 잘 부탁해)》和《已經迷上了對吧? (반해버리잖아?)》的梗。

IZ*ONE
圖片來源:IZ*ONE@Twitter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 IZ*ONE 的官方帳號一開通立刻湧入大批粉絲追蹤,開通後四小時 Instagram 追蹤人數已超過3萬9,000人、Twitter 也達到2萬5,000人,不虧是「國民女團」!期待她們接下來的發展。

另外,IZ*ONE 也在今日 (8日) 開通了官方 V LIVE 頻道。

相關連結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