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世勳、Chan Yeol《We Young》新一波概念照,拍攝花絮公開

Chan Yeol、世勳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EXO 成員世勳、Chan Yeol 將透過音樂企劃「STATION X 0」發行合作曲《We Young》,新一波概念照,拍攝花絮公開。

公開的照片中,在暖色調的房間裡,世勳露出側臉展現完美的五官線條,Chan Yeol 則是抱著吉他,呈現出清新的魅力,另一版概念照,兩人換上深色系的服裝,強烈的眼神與表情充滿氣勢,兩版概念照散發全然不同的氛圍。

幕後花絮中,可以看到世勳、Chan Yeol 認真拍攝的模樣,兩人隨著音樂起舞,不時有許多有趣的小互動,在碰到 NG 時偷笑的模樣相當可愛,認真起來的模樣又非常帥氣,短短1分多鐘的幕後製作影片,讓人更加期待看到成品。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另外,Chan Yeol、世勳的《We Young》將在9月14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相關新聞

  • 概念照:01 (含「車站」預告)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