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跟著金所炫到海邊迎接炎炎夏日!

金所炫《寶礦力水得》2016 代言照(圖片來源:韓國寶礦力水得 @ FB )

天氣越來越炎熱,趕緊跟著金所炫為寶礦力水得拍攝的2016年年度廣告迎接炎炎夏日吧!

金所炫在2016年繼續擔任寶礦力水得的年度代言人,這同時也是繼2001年的孫藝珍後,時隔十五年再度連續兩年獲得青睞的代言人,而金所炫在今年2月遠赴泰國拍攝的年度電視廣告,也終於在近日出爐。

以陽光燦爛的沙灘與大海作為背景,穿著一身雪白服裝的金所炫,無論是在沙灘上奔跑或是在大海中戲水,都展現出滿滿的青春活力,也非常符合夏日清爽的產品特質。

趕緊來看看最新出爐的電視廣告吧!

[clearspace]

(동아오츠카@YouTube)

另外,為了寶礦力水得與韓國職棒的合作活動,身為代言人的金所炫也拍攝一組穿著藍色系休閒服裝投球的照片,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看到金所炫為職棒比賽開球呢!

金所炫《寶礦力水得》2016 代言照(圖片來源:金所炫@Instagram )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韓國寶礦力水得、亞洲經濟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