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A.C.E 22日來台參加《最強音》演唱會,活動詳情、索票資訊公開

A.C.E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A.C.E 即將在9月22日來台,參加《MTV 最強音》演唱會,VIP 優先票券索取活動詳情公開。

這次的 VIP 優先門票共開放25名,粉絲們只要追蹤 Sony Music Taiwan KPOP 的 Instagram,上傳《Adventures in Wonderland》的專輯認證照,並留言 Tag,就有機會可以抽中 VIP 門票,活動截止至9月9日晚間11點59分,中獎名單將在9月10日公布,一般票券則將在9月10日中午12點透過 KKTIX 開放索票。

另外,A.C.E 在演唱會隔日,9月23日也將舉辦迷你簽名會,與台灣的粉絲們相見。(活動詳情)

=2018 ASIA MUSIC STAGE=

  • 活動時間:2018年9月22日 (六) 晚上7:00
  • 活動地點:MTV 電視台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159號)
  • 出演嘉賓:A.C.E、C.T.O、noovy、異鄉人、三個人

 VIP 優先入場券 

  • 名額:25名 (1+1,僅限台灣粉絲)
  • 活動截止時間:2018年9月9日 23:59
  • 公布時間:2018年9月10日 早上11:30
  • 活動辦法:
    • 追蹤 Sony Music Taiwan KPOP 的官方 Instagram
    • 在 Instagram 上傳 A.C.E《Adventures in Wonderland》的專輯認證照 (任一版本皆可)
    • Tag @sonymusic_taiwan_kpop 並 Hashtag #我想去MTV最強音看ACE

 一般票券 

  • 開放索票時間:2018年9月10日 中午12:00開放
  • 活動辦法:至 KKTIX《MTV 最強音》活動頁面 (網址) ,登入會員並完整填寫索票人資料。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