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朴智敏迷你二輯主打歌《April Fools (0401)》MV 公開

朴智敏《jiminxjamie》專輯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15& 成員朴智敏4日推出睽違兩年的全新個人專輯 ─ 第二張迷你專輯《jiminxjamie》回歸,並公開主打歌《April Fools (0401)》,以及受訪分享自己相隔兩年回歸的原因。

由朴智敏親自參與作詞作曲的《April Fools (0401)》是一首有著電吉他節奏、貝斯合成器音效的 Pop Dance 風格歌曲,描述想要結束這段感情,就算對方再次出現在自己身邊也不會動搖的意志,MV 則被列為19禁 (需登錄帳號,19歲以上方可觀看)

朴智敏也在訪問時透露睽違兩年回歸的原因:「時隔兩年… 我終於回歸了,雖然這段時光很漫長,但我、朴軫泳與公司所有人都非常滿意成果。其實我這些年一直有遞歌給公司,但他們覺得不夠好。而朴軫泳很喜歡這首歌 (指《April Fools (0401)》),並說『這就是妳專輯主打歌了』,所以我回歸了~」

一起來欣賞朴智敏的新曲《April Fools (0401)》吧!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