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Hoya 9月12日發行全新單曲《BABY U》,由 Hanhae 參與配唱

圖片來源:Glorious Entertainment

Hoya 即將發行全新單曲《BABY U》回歸,今天 (5日) 透過官方 SNS 公開線上版封面照。

《BABY U》是一首輕快旋律組成,可以感受到甜蜜感性的歌曲,歌詞描寫陷入愛情時的心情,特別的是,這次的封面照是 Hoya 演藝界的至親 FeelDog 繪製,送給 Hoya 的禮物,新曲也邀請到饒舌歌手 Hanhae 參與配唱,令人相當期待兩人的合作。

另外,Hoya 的全新單曲《BABY U》將在9月12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