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正鉉《時間》殺青!與徐玄最新甜蜜床上自拍照公開

金正鉉、徐玄《時間》劇照
圖片來源:tenasia

金正鉉《時間》殺青!與徐玄的最新甜蜜床上自拍劇照公開。

金正鉉8月26日透過經紀公司宣布因健康問題,決定從主演的 MBC 水木劇《時間》下車,並於近日完成剩餘的拍攝。相關人員透露:「本來9月1日會完成拍攝,但受到近日豪雨影響才延遲至9月3日。現在金正鉉的部分已經殺青,接著他將專注治療與恢復健康。」

劇組最近也公開金正鉉、徐玄的新劇照,這場戲是8月22日在汝矣島 MBC 攝影棚拍攝。照片中躺在床上的兩人對著鏡頭露出淺淺的微笑,拍下甜蜜的自拍合照,但左下方的金正鉉看起來卻有難言之隱,讓人對接下來的劇情、男女主角之間的關係發展感到好奇與期待。

另外,《時間》講述了在有限的時間與生命中決定性的瞬間各自做出不同抉擇的四名男女,卻因此命運交錯的故事,於每週三、四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