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盤點邕聖祐、朴志訓世巡《I.P.U.》對決勝負!最後獲勝的是?

邕聖祐、朴志訓
邕聖祐、朴志訓 (圖片來源:news1)

Wanna One 從6月1日、2日、3日的首爾場開始,展開為期三個月、14個城市、20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Wanna One World Tour ONE : THE WORLD》演唱會,最後以9月1日的馬尼拉場劃下完美句點,為 Wannable (Wanna One 官方粉絲名) 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成員們在舞台上也會不時加入一些可愛逗趣的動作,帶給粉絲驚喜,其中,邕聖祐和朴志訓在《I.P.U.》這首歌曲中的對決橋段就是 Wannable 們每次演唱會最期待的部分之一,在這首歌曲中,有一段所有成員一起對著觀眾扭屁股的編舞,讓我們先一起來看一下原版!

(從3:08開始)

(影片來源:Mnet K-POP@YouTube)

原本在回歸舞台時邕聖祐都還表現得很正常,然而到了6月1日時他卻故意扭得非常誇張,搭上撒嬌的表情,讓後面的朴志訓一看到就忍不住燦爛大笑,邕聖祐似乎也發現了朴志訓的反應,還回頭看了一眼,於是之後每一場只要跳到這個地方邕聖祐就會故意逗朴志訓,甚至從6月3日開始就直接轉頭對著朴志訓扭,而朴志訓就算已經知道哥哥的套路了,每次被逗都還是會笑,非常可愛!

就這樣到了7月2日亞特蘭大場,朴志訓終於反擊了!這次不再只是被逗得害羞掩嘴笑,而是正面迎擊和哥哥對扭,正式展開兩人的《I.P.U.》對決之路;沒想到7月11日的東京場邕聖祐又出招了!他轉頭看著朴志訓但卻沒扭,讓朴志訓自己扭完一陣尷尬,還鼓著腮幫子露出招牌生氣「胖丁臉」,而得逞的哥哥則是一臉得意。

儘管如此,朴志訓也不甘示弱,到了7月13日的新加坡場,當邕聖祐轉頭對著朴志訓扭屁股的時候,他故意高傲地插腰看著哥哥,讓被反將一軍的邕聖祐尷尬抓頭,朴志訓笑得好不開心;7月21日的吉隆坡場又是朴志訓勝;風水輪流轉,7月28日香港場換邕聖祐勝,當然這期間兩人也有多次是歡樂地對扭。

8月4日曼谷場朴志訓出新招,轉過身用屁股對著邕聖祐扭,然而第二天就被不轉身的邕聖祐同樣用背影報復了;8月17日墨爾本場兩人很有默契地都想了新方法「無視」要來整對方,朴志訓假裝對著台下觀眾揮手,邕聖祐故意看別的地方,結果兩個人似乎都因為沒料到對方的舉動而愣了一下。

8月25日台灣場第一天,可能因為是邕聖祐生日,兩人再次展現了暖暖的對扭,然後第二天又一次試圖「無視」對方;接著9月1日的馬尼拉場,同時也是 Wanna One 世巡的終點站,終於要迎來兩人最後的勝負,萬萬沒想到邕聖祐竟然找來了幫手,串通 95 Line 好友黃旼炫聯手對付弟弟!就在朴志訓又故意對著台下觀眾揮手打算無視邕聖祐的時候,邕聖祐卻轉過去和黃旼炫開心對扭,扭完兩人還一起比著朴志訓笑他,邕聖祐和朴志訓的《I.P.U.》對決最後宣告由邕聖祐獲勝!

讓我們來看看在這20場演唱會中兩人的對決合輯吧!

(影片來源:winking_baby@Twitter)

但事實上,兩人的對決並不是這樣就結束了,從另外一個角度可以清楚看到就在兩個哥哥一起嘲笑朴志訓的時候,朴志訓的 99 Line 好友朴佑鎮發現朴志訓被欺負,特地從遠方跑來打了邕聖祐屁股幫朴志訓報仇,從兩人對決演變成95、99 Line 對決,也讓粉絲忍不住笑稱《I.P.U.》真是一齣大戲啊!

(影片來源:3point_ong@Twitter)

再從另外一個角度看看兩個哥哥打暗號討論要設計朴志訓的畫面,兩個哥哥真的很壞!而明明就在他們旁邊卻因為忙著對付伸出狼爪的朴佑鎮所以渾然不知的朴志訓實在是好可憐又好可愛啊!

(影片來源:BADA_ong@Twitter)

大家也有追到這齣《I.P.U.》大戲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