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花美男 Bromance」玟雨、柾國《人氣歌謠》後台相見歡

玟雨、柾國
圖片來源:玟雨@Instagram

神話玟雨與 BTS 防彈少年團柾國在《人氣歌謠》後台相見歡,還一起自拍留下暖暖的友情照!

神話與 BTS 防彈少年團都在9月1日出演 SBS《人氣歌謠》表演新歌,而玟雨、柾國這對「花美男 Bromance」不僅在後台見面,還各自將合照上傳至社群平台,留言為對方加油打氣。

玟雨:「繼柾國20歲 Bromance 後久違的合照~ 去美國也要繼續努力,最重要的是要好好照顧身體,哥會一直支持你~ BTS 防彈少年團加油!」(原文:정국이 20살에 브로맨스 이후로 오랜만에 투샷~ 미국가서도 열심히 하고 무엇보다도 건강 잘 챙기고 형이 항상 응원할게~ BTS 화이팅!!)

柾國:「久違地見到玟雨哥,心情很好!還有還有我們 A.R.M.Y,雖然活動短暫,但給了我們許多力量謝謝大家。會順利進行巡演回來的!A.R.M.Y 我愛你們」(原文:오랜만에 민우형봐서 너무 좋았어여! 그리고 그리고 우리 아미ㅠ 짧은 활동이었지만. 너무나 많은 힘이 되었어요 고마워요. 투어 잘 다녀오겠습니다!!! 아미 사랑해 보라해)

除此之外,玟雨也分享自己從柾國那邊收到 BTS 防彈少年團親筆簽名的新專輯《LOVE YOURSELF 結 ‘Answer’》的照片,並與他約定去吃肉:「Good~ 歌都很好聽~^^ 去美國好好活動,等你回來再一起去吃肉~ (原文:Good~ 노래들이 다 좋네~^^ 미국가서 활동 잘하고 한국오면 고기먹자~)

而柾國也在專輯封面寫下給玟雨的訊息:「To. 玟雨哥!您好,我是 BTS 防彈少年團的柾國。恭喜前輩回歸,很開心能跟前輩一起活動,哈哈!活動期間請小心不要受傷,以後也請多多支持我們吧!神話前輩們加油! – BTS – JK」

柾國贈玟雨 BTS 親簽專輯
圖片來源:玟雨@Instagram

另外,神話將在10月6日、7日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行20週年紀念演唱會。BTS 防彈少年團則是從9月至明年2月在北美、歐洲、日本的16個城市共舉行33場演唱會。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