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國民女團」IZ*ONE 預計10月出道,9/4 將出發日本與秋元康見面

縮圖 / IZ*ONE
圖片來源:《PRODUCE 48》官方網站

《PRODUCE 48》出身的女團 IZ*ONE 首個行程確定,將在9月4日前往日本與秋元康見面。

韓國媒體 sportsseoul 2日獨家報導,《PRODUCE 48》出身的12人限定女團 IZ*ONE 預計10月出道,但在這之前,她們會先在9月4日前往日本與知名製作人秋元康見面。

秋元康以流行歌曲作詞與藝人企劃製作為人所知,先後創立 AKB48、乃木坂46、HKT48… 等偶像團體,也是《PRODUCE 48》製作人之一,為節目創作歌曲《YOU’RE IN LOVE, RIGHT?》,未來預計也會給予 IZ*ONE 出道專輯及日本活動上的幫助。

另外,IZ*ONE 是由張元英、宮脇咲良、曺柔理、崔藝娜、安宥真、矢吹奈子、權恩菲、姜惠元、本田仁美、金彩元、金珉周、李彩燕組成。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