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Gary、孝琳參加《2018Run進臺東089演唱會》嗨翻體育館

孝琳《2018 RUN 進臺東089演唱會》
圖片來源:孝琳@Instagram

由台東縣政府主辦的《2018 RUN 進臺東089演唱會》9月1日晚間於台東縣立體育館舉辦。除了本土歌手謝和弦、桑布伊、曾靜玟之外,政府也特別邀請韓國饒舌歌手 Gary 與有「南韓碧昂絲」之稱的孝琳一起共襄盛舉,眾人一齊嗨翻體育館!

活動結束後,Gary、孝琳也各自在 Instagram 分享活動照片與影片,並和台灣粉絲們說:「謝謝台灣,你們很棒!」,而孝琳更上傳數張與粉絲們贈與的氣球人偶合照呢!

Hyolyn of bridʒ(@xhyolynx)分享的貼文 張貼

Gary 則是分享他到夜市觀光,開心玩著套圈圈的影片!看來兩人這次來台都留下了珍貴難忘的回憶呢!而 Gary 接下來將參加9月8、9日在高雄舉辦的《2018 韓國文化觀光大展》。

yangbans666@hanmail.net(@kanggary_yangb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