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20180902《人氣歌謠》:BTS vs. Red Velvet vs. SHAUN

20180902《人氣歌謠》
圖片來源:《人氣歌謠》截圖

2018年9月第一週 (9月2日)《人氣歌謠》一位候補是 BTS 防彈少年團《IDOL》、Red Velvet《Power Up》與 SHAUN《Way Back Home》。由於 Red Velvet 與 SHAUN 都沒有出演節目,讓我們先來欣賞 BTS 防彈少年團的舞台,再來揭曉一位。

《I’m Fine》

《IDOL》

(影片來源:SBS Inkigayo@YouTube)

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IDOL》獲得本週一位,也是他們回歸後獲得的第二座音樂節目一位!

(影片來源:Skpb K-Music Live [VOD]@YouTube)

另外,2018年9月第一週《人氣歌謠》出演者還有神話、NCT DREAM、DIA、G(I)-DLE、Stray Kids、SF9、IMFACT、NORAZO、MXM、Raina、本月少女、NATURE、金龍國與 Rothy,一起來欣賞他們的舞台吧!

* IMFACT、NORAZO、MXM、Raina、金龍國與 Rothy 暫無影片 *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