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Gary、孝琳將於9/1來台參加《RUN 進臺東089演唱會》!

《2018 RUN 進臺東089演唱會》活動資訊
圖片來源:《2018 RUN 進臺東089演唱會》宣傳影片截圖

許久不見的 Gary 與有著「南韓碧昂絲」之稱的孝琳,將在9月1日來台參與《2018 RUN 進臺東089演唱會》!

《2018 RUN 進臺東089演唱會》由台東縣政府主辦,希望藉由邀請 Gary、孝琳與謝和弦、桑布伊、曾靜玟等台灣本土歌手舉行演出,讓觀眾們在前往台東觀賞演唱會之餘,也一起看看台東的美景。而台東縣政府也預定將門票收入扣除售票系統作業費用後,全數捐給「創世基金會台東分會」及「哈拿之家」。

在25日舉行的記者會上,台東縣長黃健庭表示:「演唱會票價相當『佛心』,希望大家能來聽演唱會。」他也說明了舉辦此次演唱會的原因:「許多台東歌手常在外地表演,卻鮮少能回鄉在鄉親父老前演出,所以想讓歌手們有舞台,也期待演唱會能成為當代音樂最棒的舞台。」

此外,在活動資訊公開後,台東縣政府也公開了此次活動的宣傳影片與 Gary 以中文向台灣粉絲打招呼的影片。一起來看看!

《2018 RUN 進臺東089演唱會》宣傳影片

「韓國男神」Gary 以中文問候台灣粉絲

(以上影片來源:Fandol星標地@Facebook)

最後,來看看活動相關資訊吧!

=2018 RUN 進臺東089演唱會=

  • 活動時間:2018年9月1日 (六) 19:00-21:00
  • 活動地點:台東縣立體育館
  • 售票日期:2018年8月1日 (三) 14:00
  • 售票通路:
    1. 便利商店兩廳院售票系統購票
    2. 親洽文化處服務臺現場購票
  • 票價:新台幣 800 (搖滾區) / 500 (看台區) [全指定席]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