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HE BOYZ 首張單曲專輯主打歌《Right Here》MV 預告公開

THE BOYZ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THE BOYZ 即將在9月5日發行首張單曲專輯《THE SPHERE》,8月31日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主打歌《Right Here》的首波 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穿插著圓形的物體、空間以及象徵著 THE BOYZ 完全體的數字「12」等元素,配合著背景電子合成器的演奏,無論是在音樂或是畫面都可以看到 THE BOYZ 嘗試著新的變化,展現更加成熟的一面,短短11秒的影片也令人更加期待看到完整版的 MV。

(影片來源:THE BOYZ@YouTube)

另外,THE BOYZ 的首張單曲專輯《THE SPHERE》將於9月5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