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我身後的陶斯》預告公開,蘇志燮化身國情院特工超帥氣

蘇志燮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MBC 全新電視劇《我身後的陶斯》公開蘇志燮首波預告。

蘇志燮這次在劇中飾演國情院特工「金本」,而公開的預告中,蘇志燮穿著一身黑色的西裝登場,在佈滿高科技設備的中控室裡,散發出神秘、緊張的氛圍。

《我身後的陶斯》這次特別遠赴波蘭華沙拍攝,預告中就可以看到許多波蘭的美景,整支影片像是電影預告一樣相當華麗,蘇志燮充滿氣勢的眼神和氣場也是超級帥氣,短短20秒的預告令人期待不已。

另外,《我身後的陶斯》講述突然失去老公、住進鄰居 ─ 金本 (蘇志燮 飾) 家一起生活的高愛藍 (鄭仁仙 飾),與金本共同揭開一場巨大的陰謀,將在9月底首播。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