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EVENTEEN《IDEAL CUT》香港開唱,記者會提早與粉絲碰面!

SEVENTEEN 香港記者會 (縮圖)
圖片來源:德碩文化

SEVENTEEN《IDEAL CUT》演唱會將於今日 (8/31) 在香港開唱,而成員們昨日 (8/30) 也先行在皇室堡舉辦記者會,與媒體、粉絲提早碰面。

SEVENTEEN 香港記者會
圖片來源:德碩文化 / Kpopn 攝影 (現場攝影:Villan、Andy)

為了能夠與 SEVENTEEN 見面,許多 CARAT (粉絲名) 一早就帶著應援手幅與燈牌到現場等待,成員們一出場便引起眾粉絲尖叫、歡呼,而成員們也用特別學習的廣東話向粉絲們打招呼。

記者會上,SEVENTEEN 分享再次在香港舉行演唱會的感想,並提及過往在港的經歷,以及首爾演唱會上的回憶。至於這次演唱會是否會有驚喜?SEVENTEEN 表示除了之前已經公開的《Oh My!》中文版演唱,其他驚喜就讓粉絲們到現場親自感受。

SEVENTEEN 香港記者會
圖片來源:德碩文化

而為了感謝現場眾多 CARAT 的支持,SEVENTEEN 更特地走到台下與現場粉絲進行大合照!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