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NCT 成員 LUCAS 將出演《Happy Together3》,今天進行錄影

LUCAS
圖片來源:Dispatch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NCT 成員 LUCAS 將出演 KBS 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3》。

該人員表示,LUCAS 將在今天 (1日) 進行錄影,這是 NCT 的成員首次出演《Happy Together3》,LUCAS 在8月18日曾出演 JTBC 綜藝《認識的大哥》,展現強烈的綜藝感,雖是香港人小小年紀韓語能力就相當優秀,完全能夠勝任綜藝節目,播出後也引起網友討論。

另外,LUCAS 出演的《Happy Together3》預計在本月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