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電視節目新聞

一起來看看誰是《PRODUCE 48》出身限定女團 IZ*ONE 出道成員!

PRODUCE 48
IZONE (圖片來源:PRODUCE 48@Facebook)

Mnet 招牌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三季《PRODUCE 48》今日 (31日) 晚上播出決賽,宣布限定女團團名為「IZ*ONE」,20名練習生們和其他回來共襄盛舉的練習生一同帶來主題曲《是我的 (내꺼야)》舞台,並在出道評價任務中分成兩組表演了《已經迷上了對吧? (반해버리잖아?)》、《以後請多多指教 (앞으로 잘 부탁해)》,最後合唱《做夢的日子 (꿈을 꾸는 동안)》獻給國民製作人。

現在,讓我們先一起來欣賞四首歌曲的舞台吧!

《是我的 (내꺼야)》

《已經迷上了對吧? (반해버리잖아?)》─中心:崔藝娜

《以後請多多指教 (앞으로 잘 부탁해)》─中心:李彩燕

《做夢的日子 (꿈을 꾸는 동안)》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最終順位發表從第11名開始公布到第1名,第12名最後公布,由恰巧今天生日的台韓混血兒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張元英奪下第一,成為 IZ*ONE 中心出道,第2名是節目初期就擁有超高人氣的 HKT48 宮脇咲良,參加過多次選秀節目的 WM Entertainment 李彩燕以第12名加入 IZ*ONE,而「反轉甲」CUBE Entertainment 韓初媛以第13名一名之差與出道失之交臂,先前呼聲極高的 Pledis 佳恩則遺憾地排名第14名,令許多觀眾震驚錯愕、心痛不已。

PRODUCE 48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完整的出道成員名單吧!

最後排名順位發表

  • 第1名:Starship Entertainment 張元英
  • 第2名:HKT48 宮脇咲良
  • 第3名: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 曹柔理
  • 第4名:樂華娛樂 崔藝娜
  • 第5名:Starship Entertainment 安宥真
  • 第6名:HKT48 矢吹奈子
  • 第7名:Woollim Entertainment 權恩菲
  • 第8名:8D Creative 姜惠元
  • 第9名:AKB48 本田仁美
  • 第10名:Woollim Entertainment 金采元
  • 第11名:Urban Works 金珉周
  • 第12名:WM Entertainment 李彩燕

再次恭喜以上成員!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