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泫雅臨時取消1日《青年之日 Festival》表演,IG 發文安慰粉絲

泫雅
泫雅 (圖片來源:泫雅@Instagram)

泫雅原定參加明日 (1日) 在汝矣島公園舉辦的第二屆《青年之日 Festival》活動,然而昨日 (30日) 主辦單位「青年與未來 (청년과미래)」卻臨時宣布泫雅取消表演的消息。

青年與未來方面表示:「在此告知令人遺憾的消息,原定出演9月1日《青年之日 Festival》的藝人泫雅將取消表演。」由於泫雅日前公開認愛同門師弟 PENTAGON E’Dawn,隨後她和 E’Dawn、Hui 所組成的 Triple H 暫停活動,E’Dawn 也被排除在 PENTAGON 的回歸活動外,令人聯想到這次取消演出是否也與戀愛相關,對此,青年與未來回應:「在距離《青年之日 Festival》不到一週的時間點泫雅所屬經紀公司突然透過表演企劃公司轉達了因為公司內部因素無法出演的消息,儘管如此活動仍會照常進行。」

而泫雅也於同日在個人 Instagram 上發文安慰粉絲,寫道:「要傳達取消演出的消息覺得很遺憾,因為知道有許多人在期待,我們 A-ing (泫雅官方粉絲名)、粉絲們也是,我們下次再見吧,不要難過,也不要擔心我。」

泫雅
圖片來源:泫雅@Instagram

同時她也附上了一張寫著「泫雅」和「A-ing」的圖。(原文:출연취소 소식을 전하게 되어 너무 아쉽고 기다려주는분들도 계셨을텐데 우리 아잉 팬들도 우리 다음에 만나요. 아프지말고 내걱정말고)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