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好康送給你每日一推

【會員活動】朴寶英、金英光《你的婚禮》特映會門票送給你!

好康送給你:《你的婚禮》特映會門票
圖片來源:Daum Movie / 製圖:Kpopn 的 CHI

由朴寶英、金英光共同主演的《你的婚禮 (台譯:婚禮的那一天)》將於9月14日在台上映,Kpopn 與車庫娛樂合作,準備了5組 (共10張) 電影特映會門票來回饋給會員,讓大家有機會欣賞這部電影!

《你的婚禮》劇情講述相信「三秒命運」的勝熙 (朴寶英 飾),與只相信勝熙是命運的宇淵 (金英光 飾),因為不對的時機而多事多難的初戀故事。

影片來源:車庫娛樂@YouTube

 會員只要填入表格立刻參加活動 

  • 獎品內容:《你的婚禮 (台譯:婚禮的那一天)》特映會入場資格
  • 獎品數量:5組 (1組2入,共10張)
  • 得獎者人數:5
  • 特映會時間:2018年9月11日 (二) 19:30 (開演前半小時開放取票)
  • 特映會地點:西門町樂聲影城 (台北市西門町萬華區武昌街二段85號)
  • 取票方式:請攜帶可證明身分之證件於現場出示有效證件核對即可

活動已結束,恭喜 軍軍、寶寶、jenna、蕭淳云、Ally 各獲得入場資格一組

 如何成為 Kpopn 會員? 

一、年繳 (電信帳單代收 / ATM 儲值 / 便利商店代收 / 點數儲值)

一次繳清NT$360,繳費後即可享有12個月內所有的抽獎活動,包括演唱會門票、不定期的贈書 / 專輯… 等超值活動,到期前會以簡訊通知。恕不退款!(台灣地區加入會員 / 海外地區加入會員)

二、月繳 (簡訊訂閱:QR CODE / 手動)

每個月收取NT$30,隨時可取消。

好康送給你-月繳示意圖

 注意事項 

  • 截止時間:2018年9月3日 (一) 12:00
  • 公布與通知方式:得獎者抽出後將公布在本文中,並以 E-mail 個別通知得獎者,因此 E-mail 務必填寫正確。
  • 抽獎方式:禮物均為從填寫報名表的會員中抽出。
  • 注意事項
    • 表格不管填寫幾次都只有一次抽獎機會,所以填寫一次即可。
    • 若未加入 Kpopn 會員者,填入此報名表無效;填寫的資料僅做此活動使用,絕不會外流。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