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善美全新專輯主打歌《Siren》MV 預告公開,大展性感魅力

善美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新專輯《WARNING》回歸的善美今天 (28日) 凌晨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主打歌《Siren》的 MV 預告。

公開的預告中,善美穿著浴袍,頭上綁著毛巾在照著鏡子,原本要點人工淚液的善美突然望向窗外的紅色光芒,背景傳來一聲「Siren」,散發出神秘的氛圍,接著場景一轉,善美換上性感的裙裝,強烈的眼神也充滿魅力,令人對新曲概念更加好奇。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另外,善美的新專輯《WARNING》將於9月4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