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善美將於9月4日發行新專輯《WARNING》回歸,預告照公開

(縮圖) 善美
圖片來源:善美@Facebook

善美即將於9月4日發行新專輯《WARNING》回歸,今日 (20日) 在官方 Twitter 上公開了一張預告照。

公開的照片以繪畫方式呈現,除了兩朵玫瑰花之外,還有四支燃燒的蠟燭和一支熄滅的蠟燭,並印上「WARNING 2018.09.04 SUNMI」字樣,令人更加期待更多專輯資訊公開。

善美
圖片來源:善美@Twitter

這張專輯是善美時隔八個月的回歸,也是去年8月發行的《GASHINA》和今年1月發行的《HEROINE》整個系列三部曲中的最後一部作品。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