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Wanna One 完全體、I.O.I 部分成員將出席《PRODUCE 48》決賽

Wanna One、I.O.I
Wanna One、I.O.I (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I.O.I@Facebook)

今日 (29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 Wanna One 和 I.O.I 將出席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三季《PRODUCE 48》31日晚上進行的決賽直播。

Mnet 相關人員隨後也出面表示:「Wanna One 和 I.O.I 將出席31日晚上播出的《PRODUCE 48》決賽直播,Wanna One 預計以完全體出演,I.O.I 則僅有部分成員參與。」

I.O.I 和 Wanna One 分別出身於《PRODUCE 101》第一季、第二季,在第二季決賽當晚 I.O.I 成員也有到現場見證後輩 Wanna One 的誕生。然而這次 Wanna One 將於隔天 (1日) 前往菲律賓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Wanna One World Tour ONE : THE WORLD》馬尼拉場,緊湊奔波的行程讓粉絲們不免心疼。

另外,《PRODUCE 48》決賽直播為顧及未滿15歲練習生將比過去兩季提早三個小時開始,於31日晚上8點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