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U'EST W 迷你專輯收錄曲《ylenoL》SPECIAL MV 公開

NU'EST W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NU’EST W 29日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迷你專輯《WHO, YOU》收錄曲《ylenoL》的 SPECIAL MV。

這次公開《ylenoL》的 SPECIAL MV 是慶祝 NU’EST W 6月發行的迷你專輯主打歌《Dejavu》MV 點閱率突破700萬,特別獻給粉絲們的禮物。公開的影片中,成員們一身白色的T恤登場,展現自然、清新的魅力,MV 中除了使用很多花束、玩偶、肥皂泡等道具,影片各處可以看到粉絲名「L.O.Λ.E」的字樣,可以感受到 NU’EST W 對粉絲的愛。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NU’EST W《ylenoL》的 MV 吧:

(影片來源:NU’EST@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