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泰民個性變得活潑外向,都是受 SHINee 哥哥們的影響

泰民《allure》2018.09 畫報
圖片來源:allkpop

SHINee 成員泰民前陣子在越南某度假村為時尚雜誌《allure》9月號拍攝的內頁畫報公開!訪問中表示自己的個性受 SHINee 成員們的影響而越來越外向… 等話題。

當泰民抵達越南機場時,有位粉絲舉起寫著「哥哥,行李都有準備好吧?」文字的手幅,讓記者好奇問:「莫非是經常丟東西?」泰民笑著答:「是啊,我有『魔術手』的暱稱,東西只要經過我的手不是壞掉就是不見,過去還有把手機鎖在行李箱裡的經驗~ 還有一次我把手機弄丟,所以就再買了支新機,結果新機丟了舊機卻找到了,哈哈。」

泰民《allure》2018.09 畫報
圖片來源:《allure》官方網站

而在炎熱的越南拍攝畫報,但看起來幾乎沒什麼出汗的泰民也說:「因為汗都在大家比較看不見的部位,像是背、胸口,頭皮其實也會出汗,但臉、手就真的沒什麼汗,就算出汗了也不明顯。所以認識我的人都說我是天生的藝人。」

另外,2008年出道的泰民,他的個性這十年來從原本內向害羞的團內老么,現在變得很外向大方,他說:「受成員們影響,我的個性真的改變了很多,雖然有時候還是會有點內向啦~」

一起來看看更多泰民的畫報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