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2018 MAMA》將於12/10、12/12、12/14在韓日港三地舉行

MAMA
圖片來源:每日經濟

先前有消息指出《2018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以下簡稱:2018 MAMA)》會在日本、香港、泰國舉辦,今日官方正式公布將於12月10日至14日在韓國、日本、香港三地舉行。

今日 (29日),CJ E&M 表示:「《2018 MAMA》將於12月10日在韓國開始,場所未定,12月12日在日本 Saitama Super Arena、12月14日在香港 AsiaWorld-Expo Arena 舉辦,接力展開 MAMA WEEK。」

《Mnet Asian Music Awards》為亞洲音樂市場的融合和交流提供了一個平台,去年也在越南、日本、香港舉辦,廣邀各領域對全球音樂發展有貢獻的人士,再加上無數藝人的華麗舞台表演,用音樂讓所有人合而為一。

CJ E&M 音樂內容產業分組長申亨關 (신형관,音譯) 說明:「數年來持續舉辦的《MAMA》是 CJ 文化力量和技術集大成的國際音樂盛典,為了每年能夠不斷創新而做了大筆投資,今年也將集結過去的經驗和訣竅回來和大家見面,會努力打造一個能讓國內外藝人和從事音樂產業的所有人發光發熱的國際音樂盛典的。」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